「歐帕思」線上英文學習平台

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,讓孩子精通英語已經成為每個家長的願望。我們都知道,一個人的語言能力不僅僅是學會幾個單詞那麼簡單,更重要的是能夠流利地表達和溝通。這就是為什麼我開始尋找一種方法,能夠在家裡為我的孩子創造一個「英語沉浸式」的環境。

我家的小寶貝叫做Lucas,一個充滿好奇心且總是對新事物保持開放態度的10歲男孩。雖然Lucas在學校的英語課上表現不錯,但我注意到他在英語口語表達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於是,我開始尋找各種資源,從線上英語故事書到英語學習應用程序,希望能找到一種方法讓他在日常生活中更多地使用英語。

正當我對找到合適的學習工具感到困惑時,我的妹妹給了我一個建議。她告訴我有一個叫做「歐帕思」的線上英文學習平台,專門提供一對一的真人視訊英語教學,聽起來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。我決定給Lucas報名一堂試聽課,看看這是否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。

第一堂課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Lucas的老師非常耐心,他們用一種非常互動的方式進行教學,完全不同於傳統的學習方式。老師會根據Lucas的英語水平調整教學內容,讓他既能夠跟上,又感到挑戰。這種完整的學習方式讓Lucas非常享受學習的過程,他開始更加自信地使用英語來表達自己。

課程不僅僅關注於語言知識的傳授,更注重實際應用。每當Lucas學習一個新單詞或短語時,老師都會鼓勵他用自己的話來造句,這不僅幫助他更好地理解和記憶,也讓他能夠在日常生活中靈活運用英語。

除此之外,「歐帕思」還提供了詳細的學習報告和課後錄影,讓我能夠跟蹤Lucas的學習進度。這對於忙碌的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幫助,因為我可以在自己有時間的時候查看這些報告,並與Lucas一起討論他在學習過程中遇到的問題。

「歐帕思」線上英文學習平台

通過這個平台,我意識到學習英語不僅僅是為了考試或是學業上的需要,更是為了能夠在這個全球化的世界中自信地表達自己。我不期望Lucas成為英語方面的天才,但我確實希望他能夠享受學習的過程,並且通過「歐帕思」找到說英語的樂趣。

對於那些也希望為孩子提供一個優質英語學習環境的家長來說,「歐帕思」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。下面是他們的聯絡資訊和連結,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和你的孩子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「歐帕思」線上英文學習平台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「歐帕思」線上英文學習平台

讓我們一起開啟孩子快樂學習英語的旅程吧!

「歐帕思」線上英文學習平台

「歐帕思」線上英文學習平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68tge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